close
職棒21年開幕戰
最令我想要進場去拍照的原因之一 就是去看轉隊的小葉
看了這麼多球賽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8搶三奧運資格賽
對上加拿大隊 小葉守住本壘不惜被加拿大跑者撞飛的畫面

去拍攝開幕戰的那天
正在練球的小葉走過我的身邊
我跟他說了一句"葉君璋 加油!"
小葉有點嚇到的轉頭看我
跟我致意一下 說了聲"謝謝"
努力於公會 導致於被牛隊開除
他真的是一名很棒的球員

賽前練習的小葉
看到穿黃袍的小葉 還是很不習慣
不過也恭喜他能繼續在場上展現蹲在本壘後方的球技


第一次上場打擊


打擊的時候還吐舌頭










本壘攻防戰
小葉在本壘前替球隊檔下重要的一分














無敵葉君璋 果然是正義的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