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初跟我的老同學-小P(從國小三年級就認識XD)聊天
聽他說要去日本北海道跟東京玩
聊著聊著就提到我想要買日標的PORTER包
果然同學是老的好,小P就主動說要幫我從日本帶XD


我看的就是這款(買到限量版的咖啡色XD)
Nikon跟PORTER合作的相機包
本來是希望帶黑色的,黑色很耐看很有形
藍色也不錯,比較亮,很搶眼
但是小P去到日本居然因為黑的缺貨,但是有看到咖啡色的
當然二話不說請他就帶咖啡色的回來


不囉唆,開箱了
Nikon的大紙袋
(我明明就是用Canon的相機,卻買Nikon X PORTER的包包XD)


把主角給拿出來
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XD


拿掉外面的塑膠袋
太銷魂了~~


就是這個mark
日標TOKYO.JAPAN的PORTER包


和Nikon合作的經典限量版包包
JAPAN MADE
人家都說限量跟現實是一樣殘酷的XD


包包裡頭的標籤
看到PORTER我真的太感動了XD


外包裝的條碼
Nikon X PORTER 2 Way Shoulder Bag


日標PORTER包質感好,價錢也不斐
一個要價日幣16800
但還是比台灣店家帶回來賣的還便宜
重點是,我買到的還是限量版XD
台灣可是買不到限量版的






說明書
寫的很詳細




這個PORTER包是兩用的
可以用手提,也可以肩背
內裡則是淡黃色,特別的色系加上限量,不容易撞包


正面的拉鍊


背面的拉鍊
上面還有PORTER字樣

因為我的5D送到彩虹醫院加強反光鏡
所以就沒有包包跟相機合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