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賽前 先到了正門口 找Lamigo球團安排的空姐拍幾張照


繼上次的女僕 最近換成空姐 球團還蠻替男性球迷謀福利XDDDD


接著下來 比賽正式開始前
有一個小小的插曲 球團幫忙安排一對新人的求婚儀式


新娘的妹妹很俏皮地對我的鏡頭比了YA XDDDD


Lamigo Monkey當然也要來助陣一下


(不過怎麼沒看到男生出來求婚哩???)


其實男主角已經喬裝成Lamigo Monkey了XDDDD
瞧他辛苦的 裡面應該很悶


觀眾席上還有眾多親友幫忙助陣


"嫁給我吧"




Lamogo的球員當然要出來幫忙拱男主角讓他求婚成功:)





感覺球團也是很貼心的滿足球迷的需求
以後我也希望交一個愛看棒球的女朋友 我也想在球場求婚:)
(我已經看過兩三次在球場求婚了XDDDD)

PS.:當事人或當事人親友 有看到我的文章
若需要照片留作紀念 儘管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