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四月底毅然決然的辭掉了林口長庚的工作
開始準備念書
七月底的考試,我只有短短三個月的準備時間
還好一切都還算順利
在昨天我接到了成績通知單
考完的時候也沒抱什麼希望,也沒有去對答案,我總是平常心的面對很多事情啊
很幸運的,我順利的考上
還記得小丹尼曾經問我"行不行啊?"
我很誠實的回答他"當然不行啊XD"
呵!還好,我沒有丟我們二丁掛的臉
小丹尼都考上台大研究所,我說什麼也得向他看齊努力去拼才是
另一方面,我老闆-林政道醫師,當初也鼓勵我去唸書考試
讓我辭職專心念書
我沒有辜負醫師的期望,我也很感謝醫師的照顧
付出的終於有了收穫
接下來就是開始投履歷到各大小醫院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