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妳之後,我失去愛別人的能力
妳是"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孤單",是我的最後一個女朋友










星期天的早晨,我很奢侈的睡到早上十點
才剛起床,還是矇矓的視線
放在床頭邊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來電,靜"手機上的顯示來電
"喂"
"喂,早安啊!"電話的另一頭是靜很有精神的聲音
"早安"我的聲音相較之下顯得慵懶許多
"你該不會還在睡覺吧?"
"哈!被妳發現了,我才剛剛起床呢"
"我打電話給你剛好叫你起床,順便跟你道謝"
"道謝?"
"是啊,這陣子輝似乎比較少打電話給我,是你幫我跟他說的吧"
"喔喔!原來妳說的是那件事啊....."
"我上次剛好在學校有遇到他,我們一起去餐廳吃中餐,我就跟他提了這件事情"
"我很婉轉的跟他說,妳說不希望傷害到他....."
"謝謝你這麼幫我,真的非常謝謝你"
"啊!不用這麼客氣啦!我也覺得跟他說對他會比較好一點"
"那個...."靜欲言又止
"什麼?"
"那個....你今天下午有空嗎?"
"恩?"
"最近大安森林公園那邊有花展,很漂亮呢!"
"你下午可以陪我去那邊散散步嗎?"
"散步啊...."
"恩!我想去散散心,你可以陪我去吧!"
"然後我們還可以去吃個下午茶聊聊天"靜滿心歡喜的說

下午,我們約在西門町的誠品116
最近一兩個星期氣溫都很低,天空也都是灰暗的陰天
那個下午卻難得的出現放晴的陽光
溫暖的陽光照在我跟靜的身上
到了大安森林公園
靜在包包裡找了又找
"你幫我拍照吧"靜很開心的拿出包包裡的數位相機
"這是妳新買的相機啊"我接過靜的相機
"對啊!你來幫我拍吧!"
"要把我拍的美美的唷"
一個下午,我們邊散步邊拍照嬉戲
"對了,都只拍我不好玩"
"找個人來幫我們拍合照"靜很興奮的說
"找他好了"剛好靜看到旁邊有個拿著單眼相機的老伯伯
"伯伯,可以請你幫我們拍照嗎?"我們兩個人走上前去異口同聲的問
我把靜的相機遞給老伯
老伯伯幫我們拍了一張照片之後,我們要走上前去準備要跟他道謝
"我再幫你們多拍幾張吧"
"你們到那些花前面再拍一張"
"咦?!"我跟靜被老伯的話給嚇到了
兩個人互看了一下,又很有默契的笑了出來
"老伯他好像拍上癮了"
"我們過去那邊再拍一張"我邊拉著靜邊說
就這樣,一整個下午,兩個人加上一個老伯,我們在歡笑的聲音中散步

之後,我們之間的互動似乎從那次去散步之後越來越頻繁了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
有時候靜下課會要我去接她
一起去吃晚餐,一起去逛街買東西
好像,就在不知不覺之中,就像日劇的情結一樣,很自然的就在一起了
"喂,我今天六點才下課,要記得來接我唷"
"恩!我會準時去接妳下課的"
"明天是星期六耶!我們要去哪裡玩?"
"去三合夜市好了,妳不是沒去過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