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早上
陽光從房間的窗戶把我叫醒
昨晚又不知道忙到幾點
不知不覺就倒在書桌睡著了
眼睛還很矇矓,頭卻痛的讓人很清醒
拿起桌上的行動電話看一下時間
"您有一則新的訊息"
"嘿,明天中午有沒有空? 我約了幾個女孩子一起吃飯,一起來吧!"
傳簡訊的是我最近認識同樣念醫學院的朋友
他是個很熱情的人,感覺身上永遠充滿活力
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理會他的簡訊
我只知道我的頭痛就好像埋了顆炸彈似的隨時就要爆炸
隨手把手機丟到一旁
拿了兩顆止痛藥
到飲水機前面裝了一杯熱開水
"看樣子炸彈應該是拆除了" 我吞了藥喝了水,攤在沙發休息一會之後

我走回房間打開電腦
想要放個音樂舒緩一下心情
電腦才剛打開,突然彈出一個MSN對話視窗
"喂...你是有沒有收到我的簡訊啊?收到也不用回一下啊!"
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問才想到早上那個早就被我遺忘的簡訊
"我剛剛才看到簡訊啦!正準備要回你的時候你就用MSN敲我啦" 我在螢幕前吐吐舌頭,很心虛的隨便編個理由搪塞一下
"那你有沒有空啊?明天中午約12點,約在士林的肯德基見面,你一定要來唷!"
話才剛說完人就馬上下線了
讓我連考慮跟拒絕的機會都沒有.....
"明天中午....反正明天也沒什麼事情,中午去跟他吃個飯也無訪。"

中午還沒到,討厭遲到的我早早就先到約定的地方
等人的時間我用手機來殺時間
"嘿!沒想到你這麼早來啊!" 醫學院的朋友用力的朝我後腦勺敲了下去,這就是我們打招呼的方式
"我告訴你唷!今天我們要去吃那個那個...,那個真的很棒,保證你會喜歡。雖然貴了一點,不過跟女孩子一起吃總是要吃好一點" 他比手畫腳很興奮的跟我說
我淺淺的一笑 "好好好,你是老大,聽你的就對了"
陸陸續續他找的朋友都來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一個還沒來,這個值得多等一會......" 他語帶玄機,微笑著看著手錶,一點都不像等遲到的人會有的生氣
話才說完沒多久,有個女孩往我們這走來
"對不起我遲到了!我剛剛出門的時候東西忘了拿....." 她很誠懇的說著
"沒關係!人來了就好" 我朋友在她還沒解釋完就打斷她的話
看到她的時候,我才了解為什麼我朋友會語帶玄機的說"這個值得多等一會......"

一行人進了餐廳,大伙七嘴八舌的討論要點什麼吃
從早上就沒吃東西的我看到這麼多好吃的,心情也跟著大家的吵雜聲雀躍了起來
一邊享受美食,大家一邊聊天
第一次的聚會,聊的很開心,大家還交換了電話跟MSN帳號
當然,我也跟最後來的那個女孩交換

晚上回到家
洗完澡準備睡覺前
我用MSN跟實習同學互相抱怨最近在醫院發生的事情
"最近主任給我們的考試越來越多....."
"就是啊...Routine那邊的病人真的是做不完,哪有時間準備考試......"
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相互complain
正想抱怨完了準備關電腦睡覺時....
醫學院的那個朋友突然敲我...
"今天吃飯玩的開心嗎? 就跟你說來了一定不會後悔!"
"你覺得今天最後遲到的哪個女孩怎麼樣?" 他突然的話題一轉
而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問題嚇傻了
"恩,她人很漂亮,又有氣質,而且她還說她會很多才藝....."
"哈哈~連你都這樣覺得"沒等我說完話,他就打斷我
"你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問嗎?"
"不知道...難道你想追求她嗎?"
"Bingo!!!"
"就是因為我想追求她 所以先問問看你覺得這個女孩怎麼樣"
"只有這樣嗎?你是想要我幫你吧...."
"哈哈~你真是了解我啊"
"能不能幫我探個口風,有意無意的問一下她對我的感覺" 他苦苦的哀求
"這個...." 我很為難的考慮
"不要這個那個了,就這麼說定了"
話才說完,人就下線了
又是不給我考慮跟拒絕的機會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