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到御殿屋光顧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朋友帶我去的
他們家真的很不明顯
一方面店面是在二樓,樓梯整個很小
另一方面也沒有明顯的招牌
不過雖然一點都不明顯,但生意還是很好
我星期三去定位(定星期五晚上),居然已經被定滿了
只好當天到現場去排隊囉

御殿屋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是沒有菜單的
會吃到什麼菜色,完全是看當天有什麼食材
我去了兩次只有兩種菜是一樣的
第一個就是生魚片(我第一次去吃也有這到菜,另一個是廣島燒)




生魚片很新鮮
他們的份量都不會準備很多XD
但是這樣的量剛剛好
吃完之後覺得回味無窮,也不會覺得吃不夠


第二道菜-菜頭燉牛肉
這道菜很好吃
菜頭跟牛肉都很入味


第三道菜-馬鈴薯泥沙拉
很清爽的口感


吃飯吃一吃還不忘拍一下他們家的佈置
因為老闆娘是日本人
這些東西應該都是他從日本帶來的
整個有很濃厚道地的日本風味
連音樂都是放日本的歌謠


御殿屋的客席並不多
常常都是高朋滿座
當然好吃的道地日式料理是最吸引人的賣點


第四道菜-紅羅蔔豆皮燉豬肉


第五道菜-四季豆
一開始覺得這個還不錯吃
可是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鹹^^"




第六道菜-廣島燒
份量超大的廣島燒
光是這個就吃的很撐XDDDDD
有很特別的醬
裡面的料也很多
光是這個就把我們吃的超級撐


第七道菜-壽司

雖然說是去享受美食
不過御殿屋的佈置也是很吸引我
所以也拍一些他們家的view
能吃到美食
也能有很不一樣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